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13/2/2010【我们的十个月+金河+茨场街】

嘿~
时间过的好快哟~
不知不觉都以来到了新年咯~
更重要的是今天跟我家的老公十个月鲁~
很开心呀~
晚上的12.00AM就是我跟我家老公的情人节~
呵呵~
今天早上9点起来~
原因~
起来准备去金河和茨场街买东西~
开心耶~
超随便的我~今天没化妆~
哈哈~
第一次去金河不化妆~
不错~
我跟老公都随便穿去~
嘿嘿~
很舒服~
准备完了就去KTM~
等了很久~
还是很多人~
进不到~
好鲁~
又等下一辆~
不济都要济啊~
终于给我济到了~
哈哈~
到了KL CENTRE~
等老公~
老公还没到前我去买水给老公喝~
哈哈~
顺便买他最爱的巧克力吃~
不让他知道~
给他惊喜~
哈哈~
老公到了~
我们就去monorail鲁~
陪老公去进钱去银行~
就去金河先~
我们买了一对带脚的~
嘿嘿~
超喜欢哟~
然后去吃gasoline吃东西~
等老公吃饱了~
拿巧克力给她~
她超开心的说~
blekzz....
谁叫老公学会了教我爱给惊喜我呀~
我就给惊喜你~
哈哈~
目嘛~
爱你哟~

SKIP~

3点下去我们到了茨场街~
去逛逛~
太阳很晒~
呜呜呜~
我最怕太阳了~
哈哈~
买了很多东西哟~
老公买了特别的花给我~
有底裤制成的~
可爱勒~
很懒pose照片上来~
因为我在眼睡中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~
超喜欢老公送我的礼物~
还有一份老公在妈咪家给了我~
还是惊喜~
好大份哟~
嘿嘿~
我买给老公一件她超喜欢的衣服~
然后一盒大盒的forever rocip~
不好意思我不会写~
哈哈~
老公吓到的说~
哈哈~
目嘛~
在妈咪那边我买了一个老公超喜欢的手表给她~
老公开心捏~
呵呵~


好咯~
我很累了~
要睡觉了鲁~


新年快乐~
情人节快乐~
祝我跟我家的老公十个月快乐~
嘿嘿~

我最爱就是你~
丘丽美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