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10/05/2010【想念我家老公+去弄头发】

哈~
最近很不爽我前面头发的说~
顶不顺回来婆婆家这里去弄头发~
今天呆在那边5个小时~
很闷的说~
一直跟老公信息~
哈哈~
老公今天帮妈咪做家务呀~
不错呀~
还帮我洗衣服~
啊哈~
果然是24孝老公叻~
嘿~
到了大概3点多~
我弄好了~
爸爸载我回家~
很累的说~
喉咙好疼啊~
T,T
要生病了~
躺在床睡着了~
T.T

skip~

七点多吃晚餐~
很懒下午~
叫爸爸拿饭上来给我~
很饿的说~
哈哈~

说说我家的老公~
嘿嘿~
老公,你今天又累累吗??
我很想念你呀~
很想告诉你说:
在我心里,你是让我感到最幸福的~
习惯了有你的每天的存在~
习惯了有你每天的陪伴~
很开心,现在的我们不再像以前一直吵架了~
老公,我们做到了~
我们要永远幸福哟~
我爱你呀~

现在是12.30am ~
肚子很饿~
准备吃泡面~
啊哈~

晚安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