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18/05/2010【电脑终于可以玩了+想念我家的老公】

刚才气死我了!
家里的电脑突然进到window~但却按不到东西~
害我闷了6个小时!
算!
我就去看海派甜心~
哈哈~
超看的说~
老公借给我看的~
借了我很久可是却还没看完~
啦啦啦~
因为有老公在的时候我是不看戏~
因为有老公陪就可以了~
今天在家很闷~
所以就开来看~
哈哈~
老公别怪我看了那么久还没看完哟~
嘿嘿~
到了刚刚才我又再次的restart我的的电脑,终于可以按到东西了~
开心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要看老公呀,老公说开webcam给我看。。。
当然开心呀~
一天见不到老公,我会睡不着~
嘿嘿~
傻瓜~
我很想念你勒~
妈咪快点下来载我们叻~
哟~T.T
我要见老公呀~
一见到老公我就很想紧紧的抱着她~
亲亲你~
哈哈~

说说今天~
今天很猪~
和老公睡到1点多才甘愿起身~
啦啦啦~
很累嘛~
+上我们很爱睡~
平时在家的我们不到2-3点都不睡的~
一睡就睡到很迟~
哈哈~
一起来就吃东西~
吃完就玩下 电脑咯~
很闷~
老公睡了午觉~
而且老公也叫我去睡呀~
我就听老公话去睡午觉咯~【你看我几乖,几听老公话】
哈哈~
5点半老公信息我叫我上线~
怎么知道电脑按不到东西~
气死我了~
没关系~
老公还是陪我信息的过时间~
嘿嘿~
然后就看戏咯~
啦啦啦~

好咯~
我的部落格就写到这里~
晚安~

【我家的宝贝老公,我很想念你哟】
mwahzz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