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12/5/2010【生病中】

小云回来了,
迟更新部落格,
原因,昨晚做工回来生病很累,很快就睡觉了。。
哈哈...
所以今天才肯上来...

说说昨天的东西....
今天一早起来就准备咯..
做工,妈咪10点早上来载我~
然后就跟妈咪去吃早餐~
就直接去顾客家美容了,
哈哈...

不过我很不舒服的说,
原因生病了..
咳嗽,伤风,喉咙痛...
很想睡觉...
可是不能睡~
要帮顾客做SPA...
很累耶...

skip~

到了6点多晚上,
妈咪约朋友出来吃饭....
然后到了8点多我们就吃饱了...
我们就直接去顾客家美容....
做到10点晚上,我们就放工了,
嘿嘿~
期待见老公~
因为老公在家等我呀~
有两天没见到我家老公了~
当然期待呀~
老公还在楼下一个人玩电脑等我回来呢~
几幸福的说`
打包MC给老公吃~
我又吃麦一份~
啊哈~~
很贪吃的说~
生病了还吃~

skip~

然后冲凉~
就去床睡觉了~
咳嗽到很厉害~
然后老公就进来抱这我~
好幸福的说~
一直咳嗽,到心脏很痛~
老公拍拍我的胸口~
然后看我睡了,老公就出客厅玩电脑~
4点老公才肯入睡~
大爆老公~
老公抱着我亲~
我就起来~
一看~4点多了~
衰佬现在才睡~
可是老公很快就睡着咯~
好可爱的说~
啊哈~

好咯~
我写完了~
正在腹面莫中~
老公正在帮忙妈咪美容中~
啊哈~

晚安咯~
今天13/5、01【我们的一年一个月】
幸福永远~
我爱你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