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23/05/2010【庆祝妈咪的生日】

首先祝妈咪【生日快乐】
嘿~
今天很开心的说~
我们晚上7.30,去jusco green box唱k 呀~
庆祝妈咪的生日~
我和老公送了一个love型的枕头里面有两张他们的结婚照~
哈哈~
去时代弄的~
很有心意叻~
妈咪也很喜欢~
昨晚我和老公到凌晨5点才睡~
原因我制作一张生日卡给妈咪~

哈~
美吗?
全部都是自己弄的~
弄到我的背后好痛哦~
T.T
剪那个love剪到很气~
哈哈~
一直剪到不美~
剪到自己满意为此~
不过我累也值得~
毕竟这是我第一次送给妈咪的生日礼物~【用钱也买不到的哦】
嘿嘿~
老公就陪我~
直到我弄完了老公就陪我睡觉咯~
嘿嘿~
今天下午我就拿我自己制作的生日卡送给妈咪~
妈咪一看了很开心~
也很喜欢~
还和我说了谢谢~
哈哈~

skip...

到了晚上六点多~
我和老公还有弟弟和妈咪就去jusco走走~
等到7.30分我们就进去green box唱k了~
嘿嘿~
我们超殿的~
开了2痛酒~
我们三个人都醉了~
尤其是老公~
第一个醉了~
他和很多~
打爆她~
哈哈~
其实我都video了很多老公和妈咪一起唱歌post上来给你们看他们的醉样子的~
还是不要啦~
哈哈~
等下老公打爆我~
blekzzz...
妈咪最感动的是~
我唱了一首歌给她听【同手同脚】
这首听了会让我想起我妈咪~
不知道为什么~
哈哈~

唱到12点多晚上我们就回家了~
原因明天弟弟还要上课~
不然我们还可以唱得更迟~
一回到家我和老公立刻躺去床睡觉了~
哈哈~

今天是最开心的一天~
也是第一次陪妈咪度过生日的一天~
希望她今年的生日会比去年更开心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