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

20/05/2010【520+我爱你】

嘿~
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耶~
就是5月20日【520~我爱你】
哈哈~
今天我家衰老公丢下我一个人在家~
跟她的堂姐【抱抱】去the mines走街~
呵呵~
我也没怪老公呀~
而且老公跟她堂姐很少出来走街+见面~
所以就让老公去咯~
不要对不起我就可以了~
【相信老公你不敢的】
嘿嘿~
老公走街,我就在家看【海派甜心】
很好看哦~
感到死我了~
呵呵~
看看下~
老公打电话来,对我说:【我爱你】
那种感觉好幸福哟~
过后对回老公说【我爱你】
哈哈~
老公你感觉如何?
幸福吗?
哈哈~
老公说她买了东西给我耶~
开心~
卖了钱包给我~
告诉你们哟~
次次我用的钱包都是老公买给我的~
全部我都很喜欢~
就算烂了都不舍得丢呢~
嘿嘿~
很开心明天就工作咯~
可以看到老公了~
嘿嘿~
其实我现在很眼睡的~
在等待中我老公洗完澡~
然后就去猪猪咯~

晚安~
【丘老公,我爱你!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