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星期三

5/5/2010【我回来了部落格】

哈鲁~
很久没看到我上来部落格写下我的心情了。
呵呵~
时间过得好快哟~
今天是5/5/2010了,我已经有两个月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吧。
原因:懒得,哈哈。。
今天很开心,原因:老公给自己买了自己的手提电脑。。
嘿嘿~
对了~对了~
说说我们~
现在的我么在一起有一年多了~
多1个星期我们就一年一个月咯~
加油加油~
虽然我们有时都会吵架~
但是我们都不想的~
吵架也是一时的脾气~
但是我们已经答应了对方不准在吵架了~
要开开心心过我们的每一天~
要过我们幸福的每一天~
可以让我每天看着你~
习惯了我们每天在一起的生活~
嘿嘿~
少看你一天都不习惯呢~
快点明天呀~
我要见老公你呀~

么么~
我爱你~
明天得空再更新我的部落格~
88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