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6/5/2010【工作】

嘿嘿~
迟来更新部落格~
哈哈~
今天一早起来就去准备,原因:工作咯。。
大概十点早上,妈咪打来说到了,呵呵~
害我很赶的说。。》《
哈哈~
不过没关系可以快见到我的老公~
第一时间,妈咪载我去附近医院拿产品给顾客咯~
然后就去载宝贝了。。
过后就去帮顾客美容。。
要说关于做工的,真的很长。。。


带过。。。


skip...

今天,九点多才放工。。。
哈哈~
11点多才吃晚餐~
哈哈~
回到去,第一时间冲凉
陪宝贝玩电脑~
然后很累很累了,跑去睡觉先~
哈哈~
丢宝贝一个在客厅玩电脑~
啊哈~
谁叫你不陪我去睡~
一直在弄你的xdo...》《
弄到四点才睡~
打爆她。。。

晚安鲁。。。
我爱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