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15/5/2010【不舍得老公,对老公说的话】

现在的我超闷的说~
哎~
今天我回爸爸家~
老公回自己家~
因为明天我们都没做工呀~
所以就回去几天咯~
可是回到来,没老公在身边真的很不习惯~
真的很闷~
不知道要做什么好~
妈咪一载我回到家,我就立刻去冲凉后~
就一直老公到家~
要老公陪我啊~
T.T~
我很想念你呀~
你感觉到吗?
这几天我们在妈咪家都过的很开心~
跟老公去gai gai~
跟老公去fun fair...~
哈哈~
很开心的说~
我们总共连续去了两次~
哈哈~
等妈咪来载我们,我们又载去~
第一次跟老公玩那边的东西~
很好笑的说~
哈哈~
老公你开心吗?
今天跟老公做工~很开心的说~
老公跟我自拍了很多张照~
哈哈~
超好笑的我们~
可是我们更新照片上来~
啦啦啦啦~
到了晚上老公要回了~
真的很不舍得~
很不习惯老公不在我身边的陪我的时候~
老公一下车的那一分钟开始,我就很不习惯了~
因为习惯了和老公天天的生活~
天天的笑声~
天天爱扮傻傻的样子的我们给对方看~【别人不可能看到】
哈哈~
天天一起抱着睡觉~
天天一起吃东西~
天天帮老公洗衣服~
天天一起晒衣服~
天天都连在一起的我们~
很幸福的说~
老公你能感觉到吗?
妈咪呀~快点安排时间下来呀~
黑嘿~


其实也有东西想跟对老公说
就是~
老公,在一起的一年一个月多的我们~
一直都很维护我们这段感情~
有时候的我们,有时会吵架~
但是我还是会哄回老公~
但是经过我们那天答应过的东西后~
我们对方也冷静了很多~
不再吵架了~
很幸福的在一起~
很开心的在一起~
老公,你还记得吗??
我说过的:不管我们所经过的风风雨雨~
走过的天涯海角,我还是会一直都在你身边陪伴着你~
不管有多困难的我们,我们都会一直维持下去~
因为我只要你开心~
只要我们都幸福的在一起~
我还记得~
你第一次陪我去朋友的结婚~
那种感觉给我很幸福的感觉~
我还记得~
你第一次帮我庆祝去年的18岁生日~
我很开心~
老公给了我很大的惊喜~
买了蛋糕给我~
还唱了生日歌给我听~
那种感觉好幸福~
很多的第一次老公我们都一起开心过~
是你让我感觉到很幸福~
是你让我很想跟你一起到一辈子的女人~
是你让我很想一直都疼爱你的女人~
是你让我想一直都守护着你的女人~
是你让我要给你最开心的女人~
很多的第一次我们都一起劲力过~
是你陪我走到天涯海角~
才有今天的我们~
老公,我一直对你的爱从没改变过~
相信我~
一时很怕老公乱想,怕我喜欢别人~
可是我一定不会!
我也很想在这里告诉所有人说:【我只爱twinkle你一个!】
希望宝贝朋友们帮我记着哟!
我不会错过爱你的机会~
你就是专属我的一个认得!
知道吗?

我爱你~
TWINKLE Q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