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

19/05/2010【看医生】

补偿昨天的部落格~
原因~
我的电脑又发神经了!
哈哈~
按不到东西~
然后好回了~
好回了没关系~
我的keybord的wayer断了~><
aikxx...
有的上线有什么用~
按不到东西~
只好用滑鼠吧~
哈哈~
不过也好过没的玩~
可以看到老公的webcam...
开心~
哈哈~

说说今天~
今天12点多就起来~
被家人吵醒去吃东西~
很闷的咯~
就准备~
然后就出去吃东西了~
吃完后~
婆婆无端端叫我爸爸载我去看医生~
哟~
我都没什么咳嗽,伤风了。。。
又带我去看哦~
好咯~==
就去咯~
第一次看到那边的诊疗所很怪~
一进去就叫我量体重~><
医生说我不是很重而已~
她突然说99重~
我吓到咯~
哈哈~
原来是45KG~
吓死我了~><
不错~
我的体重又减了~
之前50kg,然后48KG现在45KG...
哈哈~
还继续减~
啦啦啦~
老公看到我再减一定骂死我了~
哈哈~
看完了就拿药咯~
那些药一大堆~==
瓦老~
吓死人咩~
><...
看了RM52快~
够贵咯~
不过还是有准时吃药~
不然老公一定气气我~
哈哈~

今天在家也没做什么啊~
看戏过时间~
等待妈咪安排时间下来做工来载我~
我要和老公去fun fair啊。。。
哈哈~

我的部落格就到此咯~
午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