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9/5/2010【庆祝母亲节】

嘿~
现在是1.50am 了~
哈哈~
才甘愿上来更新部落格~
啦啦啦啦~

今天10点多早上就起床了~
就帮妈咪做家务~
乖勒~
做得好累的说~
老公还在房间睡觉~
真的很猪~
去吵醒她~
啊哈~
老公你不会怪你老婆我的厚~
谁叫你昨晚那么迟才睡~
哼~

十二点多做完东西了~
就帮妈咪美容~
嘿嘿~
不久就跑去冲凉~
准备咯~
3点多下午~
我们就出发去外婆家~
因为今晚庆祝母亲节耶~
哈哈~

skip~

7点多晚上~
我们就到酒家去庆祝~
今天我和老公早上到下午都没吃东西~
晚餐就是我的第一餐~
哈哈~
不错~
到了晚上肚子很饿的说~
然后就开始吃了~
几丰富一下~
哈哈~
吃完后~
有10点多吧~
我们就回家了~

今年的母亲节是我第一次和妈咪一起过~
之前的我,在母亲节时我都不在妈咪身边~
因为都在跟婆婆住~还有读书~
现在毕业了~
般去和妈咪生活了~
嘿嘿~
开心~
虽然,妈咪说,不用送她礼物~
只要我听话她就很满足了~
但是我会更加的和你好好学习美容的东西~
在家人之中,只有你能了解我要的是什么~
谢谢妈咪对我一路来的疼爱,爱护~
我永远都爱你!妈咪~

但是我更爱我的老公...
嘿嘿~
muackzz...
晚安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