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10/1/2010【陪老公买制服+不舍得老公】

今天一早10.00早上就起身了~
因老公在烦着买制服的东西~
所以陪他一起想~
因为明天就要开工了~
再不去买真的没时间了~
所以我们休息下了~
就去洗脸~
然后快准备去迟早餐~
叫爸爸载我们去selayang mall看~
那边没有~
有都是很贵~==
然后陪老公去hari-hari买~
会比较便宜~
怎么知道给我们找到了勒~
不错呀~
都是你老婆我很紧张的在帮你找的呀~
买了后~
我们还有时间我就带老公去mydin买东西~
那边的东西都很便宜~
嘿嘿~
买完了都1点多下午了~
老公今天需要很早回家~
所以买完了就回家了~
好不舍得她~
因需要收拾明天开工的东西~
真的很不舍得~
不过没关系~
老公都在家陪了我4天了~
这段时间我们很开心哟~


我爱的她~
我会让你开心~
会让你幸福~
会让你得到你要的一切~
【因为我爱你】


【想给老公的话】

宝贝老公~
明天你就要开始在外面自己独立了~
你一定要加油哟~
不管你做什么~
老婆永远都在你身边支持你~
为你打气~
老公~
我们的承诺要记得哟~
我们的约定永远都要记得~
你我的幸福都在我们手里~
明天就开工了~
记得照顾好自己呀~
老婆等老公来找我哟~
我爱你~
我爱你~
我就是爱你~
爱你就是爱你~
从不后悔爱你~

晚安鲁~
老公~
还有我的宝贝朋友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