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27/1/09【做工+不舍得老公】

嘿嘿~
我好久没上来部落格鲁~
因为这两个星期来老公都在我家陪我呀~
就没上线update部落格咯~
今天早上老公因有事所以回家了~
很不舍得纳~
哟~
不过老公星期五来找我家找我捏~
开心~
然后陪老公去染头发~
哈哈~

今天10.00am就起身了~
很累~
还瞒想睡下去的~
可是不能~
呵呵~
因要帮妈咪做工呀~
就快去洗澡精神多了~
哈哈~

准备鲁~
然后等妈咪来~
过后载老公去火车站~
好不舍得捏~
好鲁~
就跟妈咪拿产品给顾客~
然后~
就去帮顾客洗脸鲁~

SKIP~

6点多得空鲁~
跟妈咪去走街街~
哈哈~
然后去吃晚餐~
就回家了~

回到家~
冲凉~
爽~
哈哈~
然后上线~
可是现在我很累了·
要睡觉了~
安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