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9/1/2010【跟老公去剪头发】

今天一早就被婆婆吵醒起来了~
呵呵~
然后我们一起去剪头发和洗头~
去到那边很多人~
我跟我老公去吃早餐先~
回到来还是很多人~
我们就洗头咯~
呵呵~
那边多人到我都不要讲~
我们的头不用吹都已经被冷气吹干了啦~
==~
然后老公就剪头发~
很好看哟~
而我也剪了~
剪了前面~
不然我前面很长~
不好看~
哈哈~
也修了我后面头发~
当然没有短啦~
不然我心痛死了~
哈哈~

skip~
3点多我们就剪完了~
我们去吃午餐~
肚子饿了~
呵呵~

回到去真的很累咯~
我和老公就去睡觉休息~
不过休息一下罢了啦~
因晚上要跟家人出去吃晚餐呀~
嘿嘿~
还瞒饱的~
不过还是给吃完~
不然老公会骂我~
blekzz....

回到去~
紧张时刻~
看现场直播的歌唱比赛~
哈哈~
我们的马来西亚终于夺冠咯~
嘿嘿~
开心啦~

看完了就陪我老公~
不然明天我爱的她就要回家了~
还不舍得呢~
T.T~

我们突然肚子饿了~
呵呵~
老公煮面给我吃~
好吃哟~
幸福哟~
嘿嘿~

吃完了就上楼去了~
安安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