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3/1/2010【家里又没电】

现在是凌晨1.16am~
才来写部落格~
太早了吧~
哈哈~
不是我懒惰啦~
而是我刚载我比回到家~

时间过的很快~
转眼间过了新的一年第三天了~
下个月就过年鲁~
开心~
还是情人节~
爽!
哈哈~

今天我们那里都没去~
就呆在家~
下午起身就我们和家人去吃午餐~

skip~

吃饱归家~
B玩电脑~
我就看着她玩~
陪着抱抱还有笨蛋谈天~
哈哈~

等时间过~
6点多和家人吃晚餐~
家里油停电~
不错下咯~
一直没电来~
热到我啊~
==~
不过8点这样就有电了~

哈哈~

今天B就回家了~
呜呜呜~
好不舍得~
8点多爸爸就载B回家了~
因为叔叔要出去呀~
就顺便一起出咯~
也没关系呀~
比陪了我很多天了~
嘿嘿~
开心~

然后我去油站买东西给B回家吃~
1.她最爱喝的水~
2.她超爱吃的M&M巧克力~
3.她超爱吃的糖糖~
哈哈~

么么~

10.30比到家了~
不舍得她~
陪她上楼去~
然后再下回来~
哈哈~
不错嘞~
不舍得纳~
T.T~

时间很快过的啦~
星期六还可以见~
就耐心的等~
哈哈~

skiP~

11点多到家了~
就上线~
update我3天的部落格~
我的手好累~
哈哈~

现在的我也是很累啊~
安安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