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12/1/2010【终于没担心了+做宅女】

嘿~
今天的心情跟昨天的心情终于好很多了~
原因~
我家的老公不用让我担心了~
因为~
我的她没做那份工了~
嘿嘿~
所以~
昨晚的凌晨她爸爸载她回家鲁~
开心呀~
让我放心了~
我开心~不是因为不支持老公做着份工~
是因为我不要你一个人在外面辛苦~
不管怎样~
我还是支持你~
知道吗??
么么~
爱你哟~
我的她要来我家这里找工哟~
开心~
我们又可以同居了~
不过新年后才找工~
所以现在可以时常见到我的她~
可以时常在我家陪我~

今天在家做宅女~
一整天都在家陪我的她信息~、、
一整天都在看戏~
好看哟~
时间过的特别快的~

skip~

刚刚我和我的她煲电话粥~
哈哈~
瞒九下的呢~
说说我们之前的东西~
很开心哟~
呵呵~

时间过的好快哟~
等下的12.00am~
就是我和我的她以前九个月了~
yeah~
开心哟~

晚安鲁~
我继续看我的戏~
不写咯~
么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