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1/1/2010【新的一年。新的开始】

今早我和我B都睡到12点多下午~
也不算猪啦~
还好吧~
哈哈~
起身~
准备~
我的叔叔带我们去吃K.F.C~
爽啦~
很久没吃了~
B也超想吃的~
哈哈~
终于吃到鲁~
不过我只吃一点~
不饿~
拉拉拉拉拉拉拉拉~
回到家~
B的堂姐【抱抱】来我家~
住2天~
哈哈~
好久没见到他了~
他既然说我瘦了~
不错~
哈哈~
我们今天没跟家人去吃晚餐~
不饿~
我们就去附近的夜市~
哈哈~
只是买下东西~走走就回了鲁~

skip~

10点多晚上~
爸爸和叔叔带我们去吃夜宵~
叫超多东西的~
本来想吃螃蟹的~
今天没有~
要等明天~哈哈~
就忍多一天~
啦啦啦啦啦啦~
不过吃别的也瞒好吃的说~
哈哈~

skiP~

超饱的我们~
回到家冲凉~
舒服到~
就去趟着床休息了~
哈哈~

新的一年~
新的开始~
我的宝贝朋友要开心哟~
我爱我的她【twinkle】
你就是我的!
我爱你~

晚安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