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8/1/2010【金河+唱k】

哇塞~
今天一早就下起大雨~
很好睡哟~
本来今天不去金河的~
想再睡~
怎么知道婆婆超了我起来问我和老公要不要吃东西~
过后就不眼睡了~
哈哈~
然后老公说要去金河了~
就起身准备咯~
很赶时间的准备~
因我还要回到学校还书~
一到了学校~
很不自在~
看到那些老师都不爽~
不过很多老师看到我都和我说话~
都和我说变了很多~
哈哈~
不错~
然后老公陪我进学校呀~
刚好放学~
猪扒一大堆~
哈哈~

skip~

还完书了~
就载我的笨蛋堂妹一起和家人去吃午餐~
吃完就载他们回家~
我的笨蛋堂妹就跟我爸爸一起载我和我老公去金河~
嘿嘿~

去到金河~
等笨妞~
然后就去找朋友咯~

4点就要去唱K 了~
哈哈~
妈的~
我不在是student price了啦~
不然10++
变到我20++
kns!!

不过没关系~
因带老公去开心呀~
不然老公星期一就要开工了~
T.T
还瞒担心他再外面独立的时候~

唱完了~
去3楼找笨妞~
然后就去走走咯~
老公肚子饿了~
我们就去马桶餐厅~
嘿嘿~

skip~

吃完了~
走下都10点晚上鲁~
好快哦~
我们就去塔火车了~
嘿嘿~

今天瞒开心的~
因有老工的陪伴~
回到家马上冲凉~
呵呵~

晚安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