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2/1/2010【去jusco+吃泡冰+吃螃蟹】

超久没去jusco了~
我们昨天就说好要去jusco走走~
哈哈~
所以今天11点多早上就起身鲁~
起身~
准备~
然后去吃午餐~
载去jusco~
哈哈~
去到哪里~
又不知道要做么~
我们就去吃泡冰~
好久没吃咯~
就带下我B去吃~
也是第一次吃的她~
她说超好吃的~
嘿嘿~

吃完过JUSCO~
就陪我的笨蛋去密他的朋友~
也就是我的朋友鲁~
哈哈~
只密下罢了啦~
然后B说要去打机场~
我们就去咯~
B超喜欢去投篮球的~
哈哈~
我们再看~
很衰的我们去偷拍别人玩骑马机~
超搞笑的~
哈哈~
不过不在我电话~
update不到上来~
不然笑死你们啊~
哈哈~

5.00pm~
爸爸打给我说到了~
我们就归家咯~
因为我们得赶回家和家人一起出去吃晚餐~
呵呵~
回到家~
家里没电~
><~
不错~
我们3条水在我家阳台玩牌~
哈哈~
超凉爽的~

skip~

10.oopm~
爸爸带我们去甲洞吃螃蟹~
爽~
我和我B超爱吃的~
不过我不能每次吃~
因为我身体有点弱~
只能久久吃一次~
B也不给我吃那么多~
呵呵~
吃超多的我们~
很饱啊~
吃的超开心~
不知道几时还有的吃嘞~
哈哈~

Skip~

吃饱归家~
冲凉~
电来了~
爽~
就陪B 玩电脑~
哈哈~
么么~
爱死我家的老公~

玩到半夜3点~
==...
哈哈~

很累了~
我们得去睡觉了~
安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