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31/12/09【倒数+金河】

我又来了~
呵呵~
今天11点多早上就被我亲爱的堂妹被吵醒了~
一直拉我起来准备然后去金河~
给他吵到我睡不下了~
好咯~
起身~
吃午餐~
冲凉然后准备~
当然不少了自恋啦~
哈哈~
想看吗??



哈哈~
自恋勒~
我也觉得自己越来越自恋了~
不过只是出街时才会自恋啦~
啦啦啦啦啦~
1点多下午到了金河~
我的亲爱的笨蛋带我去时代吃冰棋淋~
哈哈~

瞒好吃哒~
然后小金过来时代找我们~
超害羞的他初次见笨蛋~
然后我的爱人J.U.N.E看完戏了~
就去密她们~
就走走鲁~
然后去厕所自恋~
哈哈~


然后小可来找我们~
哈哈~
一下子我们就过回金河madam wong 喝茶~
我就在哪里等时间过~
当然是等5点啦~
时间一秒一秒的过~
终于等到5点了~
yeah~
我的B放工鲁~
来金河找我~
嘿嘿~
然后我们5条水又去马桶餐厅吃东西~
超可爱的~
抱歉~
没有在那边自恋~
哈哈~
很排泄的勒~
那么多人~
哪里的用具都很可爱~
哈哈~
不错不错~
不久密到我好多朋友哦~
嘿嘿~
时间又一秒一秒的过~
到了8点多晚上我们去买spray~
哈哈~
5支RM10~
便宜咯~
我们一下买了15支~
哈哈~
9点多我们跑出去玩~
早早看到很闷~
好像没人玩这样的~
又不敢玩哦~
那边警察一大堆~
不给玩~
哈哈~
我们跑去下点玩~
哇塞~
多人玩鲁~
很刺激啊~
哈哈~
一直被人喷~
玩玩玩~
玩到超殿的我们~
有一个外国人要我们和他们一起合照~
超搞笑的~
哈哈~
超多人~
很多朋友的电话都不见了~
唉~
11点多我们跑去金河里面休息~
超累的~
等时间过~
12.00AM倒数~
超爽~
玩到一点多我们6个人去laoyat附近喝茶吃东西~
哈哈~
不错~
超丑~整身都是雪花的我们就这样直接去吃东西~
不过也不赖~
因为倒数嘛~
哈哈~

skip~

2点多爸爸来金河载我~
那一刻还瞒多人的~
不过也很危险~
我也差点被抢包包~
信好B顶着我~
那些马来人有够猪~!!!!!!!!!!!
爸爸又载我们回甲洞吃东西哇~
哇塞~
不肥都变肥~
哈哈~
4.00am才到家~
第一时间冲着去冲凉~
舒服~
哈哈~
今天我们玩的好累哟~

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~
也是我和我B还有我宝贝朋友玩的最开心的一天~
爽~
期待明年的今天~
哈哈~

晚安鲁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