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

30/12/09【做工+拍新照照+期待明天】

今天9点多就起身了鲁~
原因~
要跟妈咪去做美容~
起身~
冲凉~
准备~
拖拖拖~
拖到11.00am~
哈哈~
然后准备完了~
当然不会少了自恋啦~
给你们看看~
登~登~登~








哈哈~
美吗~??
不美别笑哟~

11.30am~
妈咪打给我~
到了~
我就下楼等妈咪鲁~
陪妈咪拿产品给顾客~
然后去帮顾客洗脸~
呵呵~
吃午餐~
好饱哦~


skip~

5点多我们得空了鲁~
没地方去~
妈咪载我去走街~
在kepong附近罢了啦~
哈哈~
也不错呀~
陪妈咪去买东西~
厚厚厚厚!
然后妈咪带我去吃我们最爱吃的泰国餐~
超好吃的~
一边吃一边谈天~
超好笑的我们~
吃完了~
7点多晚上~
妈咪载我归家鲁~
妈咪得回巴生~
所以早回去~
回到去~
冲凉~
哈哈~
然后~
上线的第一时间~
edit我今天拍的照片~
有几张超喜欢的~
哈哈~

一天一天过的好快哦~
明天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~
也很期待我们的明天~
去金河倒数~
哈哈~
开心啦~
blekzz...

很快你们要开学咯~
而我毕业了~
在家做猪~
哈哈~

祝我的宝贝朋友们~

新年快乐~
HAPPY NEW YEAR~

晚安鲁~
么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