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15/12/09【闷】

今天超猪的我睡到1点下午~
你们说是不是比猪还不如呢??
哈哈~
我做宅女勒~
那里都没去~
起来就是吃东西~
玩电脑~
看戏~【不好看的】
关掉!!
哎哟~
很闷捏~
做什么好~
我的比又做工没的陪我~
要的他放工呢~
呵呵~
没关系~
我等~
muackzz..

skip

2点多~
感觉很累很想睡觉~
又睡!睡!睡!
哈哈~
真的够好睡咯~
一句~【爽】
睡到我比放工咯~
信息我叫我玩xdo~
告诉你们厚~【他就是很爱玩xdo的】
哈哈~
他在我家厚~
可以玩到不用睡的勒~
服了他~
哈哈~
过后我就陪他一起玩咯~
玩!玩!玩!
玩玩下很不舒服~
做viewer看他们玩~
很闷咯~
哟~
我的戏给我看完了~
没的看鸟~
更闷~
不过想想我比就不会闷了~
哈哈~
今天也没什么写~
就写我在家做宅女还有睡觉的东西~
无聊勒~
@@..

好咯~
我今天的部落格到这里~
明天再上来~
哈哈~

塔塔~
我的宝贝朋有~
么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