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20/12/09【吃mum mum】

hey~
现在的1.36AM~
刚上来写我的部落格~
刚载我B回家~回到来就写我的部落格~
BLEKZZZ..~





写下今天我们2个傻瓜在家过的一天~
嘿嘿~
本来我们今天是去金河的~
所以没去了~
B 说25号才一起去~
也好啊~
那天我们更多朋友去~
哈哈~
开心~
我们今天没去金河就睡到猪酱鸟~
1点多才起身~

猪勒~

起身了~
准备~
我们去吃我们的午餐~
吃完就归家~
然后陪我B~



skip~



7点多和一家人吃晚餐~
超饱的~
今天我们吃做多东西~
吃完了这个晚餐~
10点多爸爸和伯伯带我和我B去吃我和我B最爱吃的螃蟹~
啦啦啦啦啦~
开心~
我要吃立刻带我去吃~
幸福到~
其实家里人全部都超疼我的~
嘿嘿~
当然我最爱的B也超疼我的哟~
么么~
吃完了~
都11.30PM鸟~
载B归家~

然后爸爸去金河附近找朋友先~
才载我B回家~
不错~
不给我B回先~
啦啦啦啦啦~
因为~【不舍得你】

12.00am
到老公家鸟~
陪他上去~
嘿嘿~
B的妈咪要拿东西给我爸爸~
拿了我就走人咯~
回家途中B信息我叫我记得喝完她妈咪弄的红豆水~
瞒好喝哟~
嘿嘿~
回到家~
立刻拿我老公昨天拿给我的红豆水来喝~
一边喝一边上线写我的部落格~
啦啦啦啦啦~

今天的一天就这么过鲁~
安安哟~
么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