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22/12/09【冬至快乐】

今天也没去那里~
12.oopm 起身~
然后跟家人去吃东西~
呵呵~
爸爸要打油~
我刚好肚子痛~
T.T~
KNS!!我就去厕所咯~
厕所没开灯~
我就开咯~
怎么知道有一个厕所的门管着了~
我一开厕所的灯~
厕所里却有人敲门~
哇塞~
里面那个不知道谁来的~
我快点跑出去~
吓死我了~
下次我再也不敢进那厕所鸟~
==~
不过给那厕所里面的人吓到我肚子也没通了~
哈哈~
不然痛到我忍不住啊~
然后就就去吃东西咯~
吃完了就回家鲁~
也没什么做呀~
在家看戏、上线吧了~
呵呵~
蛮闷的咯~
我要出街~我要出街~
我一定等到25号~
跟老公一起过圣诞节~
厚厚~
爽+开心~
blekzzz...

今天的晚餐超丰富的说~
哈哈~
吃超多的~
肥了~
呜呜呜呜~
然后吃汤圆~
你们有没有吃jek??
哈哈~

跟我宝贝朋友说~
冬至快乐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