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16/12/09【紧张】

现在的我超紧张一样东西~
原因~秘密!!
哈哈~
我紧张的东西却在我朋友哪里~
不知道她有没有帮我找到呢!!
T.T
祈祷~祈祷~
希望找得到~
很重要~
呜呜呜呜~

skip...

今天在家做仙~
一句【闷】
一起身~就被家人吵醒出去吃东西~
累勒~

skip.....

吃饱回到家~
第一时间就是~
登!登!登!
开电脑~
上线~
算也是很闷下~
哈哈~

skip....

然后陪老公玩sdo..
【超坏蛋的她一放工就去电脑室了】
打爆你~
呵呵~
【你老婆我那里敢打你捏~疼你都来不及呢】
玩玩玩~
6点去冲凉~
跟家人去吃burfaie~
超不自在的~
很想回家~
原因~
那些做工的男生真的有够喂咯~
偷看我~

好心啦~叫你做工不是叫你看靓女~
胃到~!!!
看到我很geli~
shit!!!>< 吃完回家~
就上线~
也是很闷下咯~ 写我的部落格~ 嘿嘿~

我家的老公~超想念你的说~


很想告诉你说:【我真的很想念你哟】
很想告诉你说:【我真的很爱你】
很想告诉你说:【你就是我的幸福】
很想告诉你说: 【我只想拥有你】
很想告诉你说:【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疼爱你】

很想告诉所有人说:【你就是我最爱的人】




今天的部落格到此~
么么~
晚安~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~到头来,没有找到咯~哈哈~

i"m xiiaoyunn 说...

是咯~
TT..
伤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