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26/12/09【等待我B来我家】

今天在家也没什么做~
起身了就出去吃东西~
嘿嘿~
然后陪我B信息~
因为他休息时间~
blekzz...

回到家~
很闷~
上线咯~
很累~
就睡觉等5点我B放工来我家~
当时4点多起身~
下大雨~
T.T~
怕B 不来找我了~
然后信息我B~
【下大雨了~老公会不会不来找我的?】
B回复~【当然回呀~】
嘿嘿~
开心~
告诉你哟~
一天不见你我就不会开心的哦。。~
所以怎样我都要见到我家的BB老公~
么么~
太想你了~
嘿嘿~

SKIP~

跟家人出去吃晚餐~
B在坐着火车来着~
吃饱了~
爸爸就去载我B 了~
yeah~
嘿嘿~
不过爸爸载我跟婆婆去夜市买东西先~
去一下罢了啦..
哈哈~
因为B 要到了嘛~
快快去载她~
blekzz...

skip~

8.45PM我们到家了咯~
B昨天答应我今天迟些才玩电脑~要陪我先~
哈哈~
开心~
怎么知道~B很乖~
今天很早陪我睡觉~
哈哈~
嘿嘿~
B买了夹心巧克力饼干给我吃嘞~
开心~
超好吃的~

B玩了一下他的sdo...
就猪猪了~
超乖的你~
疼疼~
么么~

今天的部落格到此~
开心的一天~
安安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