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19/12/09【等待+开心+夜市】

呵呵~
小云又迟来update我的部落格鲁~
blekzz...
原因~【我的B用这电脑】
嘿嘿~
今天很乖~
那里都没去~
只是在家等时间过~
等待我B五点放工来我家找我勒~
嘿嘿~

他今天好幸运哟~
一到了火车站,火车就刚好到了~
所以很快就到我这里~
6.00pm跟家人开始从家里出去载我堂妹【笨蛋】~
爸爸顺便去火车站载我B一起去吃晚餐~
看到我B时~他手上拿了一个很大的纸袋~
我以为是衣服来的~
所以不多问咯~

怎么知道她买了一个包包给我~
老公知道我爱成熟~
就买了成熟的包包给我~
我超喜欢和开心的~
她就是那么傻瓜~

爱给惊喜我~
每当不管她买什么东西给我~她都不会告诉我的~
其实我B告诉我说~
她前天弄到我不开心所以她昨天跟姐姐去ts买包包TAM回我开心的~
嘿嘿~
么么~
爱死你了我的宝贝老公~



吃完了~
归家~
拿钱和我B还有我的笨蛋堂妹去夜市~
^^~

开心~
很久没跟我B走夜市了~
所以就去走走咯~
我们也没什么买~
只是陪堂妹买衣服那些~
然后我跟我B去看cd~
我B 去看cd一定是看他的偶像【卫兰】
她超爱的偶像~
嘿嘿~
我就买下了卫兰最新专辑给我B~
他很开心的说~
然后我跟我B都很想吃台湾鸡扒~
哇塞~
怎么知道排长龙~
没办法咯~
没的买~
也不想买了~
其实我很想吃的咯~
那么多人~
然后就去买水~
就回家咯~
到家了~
还是很想念那个台湾鸡扒~
我跟爸爸说~
我很想吃~
他又载我回去买~
我B在家等我~
我相信着时后一定没人了~
因为要收档鸟~
哈哈~
怎么知道给我买到了~
开心~
然后归家~



就陪我的B鲁~
晚安~
么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