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

25/12/09【圣诞节+金河+血拼记】

今天的心情超开心的~
嘿嘿~
11点早上就起身~
准备鲁~
12点多出发去金河~
然后爸爸载我去吃东西~
我伯伯给我RM100快买东西勒~
爽到~
去到那边1.40PM了鲁~
我和我B刚好到金河~
去到金河的我们~第一时间就是去厕所~
哈哈~
还是久过人的~
拉拉拉拉拉拉~
然后去走走咯~
B说想去吃东西~我们就去咯~
哇塞~
全部吃东西没位子~
FULL 完~
==~
很咋到咯~
过后去ts找东西吃~
又FULL完~
好咯~
没关系~
我们去找我们的宝贝【J.U.N.E】
差点认不出她咯~
原因~头发直了~变瘦了
哈哈~
然后想去换喜地吃的~又满人~
然后我跟B去5楼的MAGGIE档吃~
终于给我们找到东西吃了鲁~
不久J.U.N.E去LAOYAT找朋友下~然后才到回来找我们~
嘿嘿~
吃完了~
B陪我去买鞋子、衣服~
哈哈~
买了3件衣~爽到我啊~
啦啦啦啦~
买完了~我们过回金河6楼休息坐着~
哈哈~
我的宝贝【J.U.N.e】的脚累了~
当然啦~他穿到那么高的鞋~==
是我都痛死啊~
哈哈~

skip~

然后我们全部去kimkary吃东西~
我还是第一次去~
所以不知吃什么~
只喝~超好喝的~
哈哈~
还很多人~满完哇~==
过后B陪我去6楼买多一件衣服~
我瞒喜欢的~
哈哈~

skip~

买买下~
js突然说买无袖衣~
31号我们倒数一起穿~
很便宜罢了啦~
RM10一件~
哈哈~
我们4条水很38的跑去ts买那一件衣服~
一边讨论31号的东西~
爽啦~我很期待那一天~
哈哈~

9点多晚上了~
宝贝【J.U.N.E】她们回鲁~
我跟我B到回金河~
很想说~金河全部关档了~
哈哈~
我们就去mc买ice-cream吃~
B最爱吃的~
我买给他吃~
嘿嘿~
我们没东西 买了~
走去大门口吹风~
等爸爸来~
哈哈~
超多人的~

skip~

10点多爸爸来了鲁~
我们就载我B回serdang了~
明天我们还可以见~
开心~
嘿嘿~

我的今天就是这么开心的过~
晚安鲁~
么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