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23/12/09【乖】

哇塞~
很少见到我小云早上8.30am起来吃早餐的喔~
哈哈~
原因~那时刚好肚子很痛,然后加上婆婆买早餐给我吃了~
我就顺便吃咯~
吃完~
休息下~
然后~跑回房间睡鲁~
爽~超好睡的~
哈哈~
12.oopm起来了~
没事做~
上线噜~
又累了跑回去睡~
哈哈~
我就是那么爱睡觉呀~
blekzzz..
快过时间~
哈哈~

skip~

老公放工了打给我~
我刚醒~
呵呵~
然后冲凉~
晚餐~

skip~

继续看我的【巴不得爸爸】
超搞笑的说~
拉拉拉拉拉拉~

skip~

惨咯~又肚子饿~
每天晚上肚子饿的哇~
哼~我还是不吃~
blekzz...
吹呀~

11.00pm 点多跟B谈电话~
超想她的说~
嘿嘿~
么么~
后天就可以跟你去街街了啦~
开心~

好咯~
今天的部落格到此~
我去看戏鲁~
安安~


想对我爱的你说~
【我爱你】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