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12/12/09 【期待】

现在的我累死了~
刚睡醒~啦啦啦啦~
好猪哦~
每当没读书时间我就是睡的那么迟~
超好睡的~
昨天5.am 早上才睡~
哈哈~

不过~我超期待今天的~
因为....
期待着等我B来我家~
期待着晚上和我B,还有朋友一起上云顶~
哈哈~
想到都开心~^^
当然等待着见我的B最开心鲁~

SKIP....

3点多..
爸爸去火车站载我B鲁~
yeah!!
超开心的~
本来我们今天是没去金河的~
直接等到6点多才去titiwangsa密朋友他们一起上云顶~
怎么知道~B说要去金河~
嘿嘿~
回到家~
马上冲凉..
准备.......
都用了1个小时~
拉拉拉拉拉拉~算瞒快了啦~
平时我们很摸得~
哈哈·
准备玩了去塔ktm~
到了金河刚好5.30分~
不过~算早了~
哈哈~
到了金河第一时间就是.....
噔噔噔噔!
厕所!!搞笑...
不过超倒霉~
kns!!鞋底烂了~
天呀!好烂不烂今天要穿才烂!
><~
没关系,我叫小呗帮我买大象交~
哈哈~
一定可以连到的~我那么厉害!!
paiseh~太自恋了~
blekzzz...
去madam wong找了小呗~
原因~
拿大象交~啦啦啦啦~
又再去厕所~
总余我鞋子好了~
舒服的走~
爽!!

skip...
7点多我们6条水塔monorail去titiwangsa 鲁~
哈哈~
开心~
上云顶~
通宵..一定累垮的~

9点pm...
抵达了这个地方~

当然不会少了拍照啦~
哈哈~
我和我B


我和小呗





我们的照片~


哈哈~
其实还有很多的~
想看的话去我fs 看鲁~
http://profiles.friendster.com/117910861
啦啦啦啦~

超累的我们~
在lobby睡觉~
不错~
他们还睡的甜下咯~
而我~
看着他们睡~
==~
很难睡勒~
哟~
顶不顺~
还睡休息下~
然后9点半快快去买巴士票下回去~
哈哈~

今天的我们超开心的说~
么么~

当然不会少了我老公啦...~
有你抱抱我~
陪我~
嘿嘿~
幸福哟~
我们还一起在云顶过在一起的8个月鲁~
也就是13/12/09...
很想告诉你说~
无论在什么时候~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疼爱你~
你就是我的!!
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