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18/12/09【宅女】

哈咯~
对不起哦~
迟来update部落格~
呵呵~
今天睡到爽爽就被家人吵醒去吃东西~
讨厌的咯~
我很累勒~
好咯~
就起身~
准备~
出去吃~
其实我不饿~
很不想吃的咯~
不过不能~
一定要我吃饱~
T.T~
好咯~
还是把它吃完~

skip~

吃完回家~
没事做~
本妹今天也是做宅女~
哈哈~
乖吗??
拉拉拉拉拉拉~
就上pps看戏咯~
呵呵~
很好看哟~
是香港戏剧来的~
让我来介绍【美丽高解像】
瞒好看的哦~
去看看~
哈哈~
看看下很累咯~
躺去床~
我比信息我说他从金河跟姐姐回着~
呵呵~

skip~

晚上冲凉~
吃晚餐~
然后和家人去家附近走夜市~
我告诉你们厚~
我们这里的夜市还死过pasar pagi~
显到~~~~~~~~~~~~~~~~~
我不会讲~
没东西给我买的~
哈哈~
走走下回家~
上线咯~
又看戏~
看!看!看~
和我比谈电话~
谈谈下比很累了要睡觉了~
因为做工累嘛~
嘿嘿~
超想念他的说~
不过明天可以见到她鸟~
开心!!

skip~

有继续看戏~
突然肚子很饿咯~
没东西吃~
婆婆去楼下拿饭给我吃~
不错下~
ho jiak~
哈哈~

SKIP~

12.35am~
爸爸突然打来要载我去刺场街附近吃东西哇~
哇塞~
我刚吃饱捏~
还吃~
我很不想去的咯~
很累啊~
死都要载我去~
好咯~
去咯~
不过先讲明~我陪你们去我不要吃~
再吃真的变肥婆~
哈哈~
吃完了都2点多了咯~
归家~
一到家3.00am~
我第一时间跑去房间~
睡觉~
爽啊~
真的很累~

今天的日子也过的瞒不错的哦~
哈哈~
期待明天见我的老公~
blekzz...

晚安鲁~
么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