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24/12/09【平安夜快乐】

现在的我刚跟我B聊完电话哟~
B累累了~
所以睡觉了鲁~
嘿嘿~
要她早点睡觉唷~
明天才有精神见你老婆我呀~
blekzz...
超期待明天的圣诞节~
么么~
跟我B一起去吃MUM MUM~
哈哈~
爽到~
啦啦啦啦啦啦啦~

今早10点多早上就起身了~
嘿嘿~
因为答应婆婆去一起去买衣服、鞋子~
今天我还是买了一双鞋~
超喜欢的~不过真的很便宜~
也买了两件衣服呢~
嘿嘿~

回到家~
去除午餐~
不好吃的~还是把它给吃完~
不要浪费食物嘛~
哈哈~
我很乖的~【自恋】

我的戏给我看完了哇~
很闷勒~
没东西做~
平时就是看戏过时间~
不过今天也不错啦~
B也陪我呀~
blekz.z.~
可是厚~
今天没睡午觉~
睡不下~
原因~【太想你我的B了】
等等等~等到我B放工~
嘿嘿~

skip~

吃晚餐~
看歌唱比赛~
跟B信息~
聊电话~
时间就这么过了~
嘿嘿~

多半个小时就12点鲁~
提早祝你们圣诞节快了~
么么~
晚安鲁~
我得去睡觉了~
很累~
明天去金河~
见我B~
嘿嘿~

塔塔~
朋友们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