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17/12/09【内疚+不开心】

现在的我又上来写部落格了~
今天太迟update我的部落格给你们看哦~
都12:45am 了咯~
还在写部落格~
本来想明天才写的~
还是不要纳~==
呵呵~

写下我今天的心情和今天怎样过的时间~
哈哈~
今天很乖的~
10.ooam早上就起来了~
原因~帮妈咪做美容啦~
哎哟~
起来准备~一个小时~
算快了咯~
拉拉拉拉拉拉~
准备好了~
就等妈咪来载我~
嘿嘿~
一上车妈咪说我头发染得很好看~
更白哇~【哈哈~其实我一路来都是那么白的啦】
blekzzz...【不过更白】自恋咯>< 哈哈~ 陪妈咪去拿美容产品给顾客~ 然后就去帮顾客洗脸~ 大概6点得空了~ 就跟妈咪去走街街~ 嘻嘻~ 哈哈~ 其实厚~我每天跟妈咪走街一定会买很多东西的~ 今天的我没东西买~ 原因【我要的东西给我买完了】 妈咪还说我今天那么乖的。不买东西~ 哈哈~ 不过还是有买点啦~ 妈咪买了几样东西给我, 就是....... 1.洗头水 2.洗身体的 3.m$m巧克力~ 哈哈~ 今天很乖了啦~买那么少~ 平时我很扫货的~ 不过有时要买也不敢向妈咪说要买的~ 原因~【怕怕妈咪不给买】 买完了~ 跟妈咪去吃东西~ 在吃东西时~ 我是心情超烦的~ 原因~我不知要不要和妈咪回巴生的家~ 本来答应了妈咪回的~ 过后还是没回到~ 唉~ 其实我很不开心~ 原因~【秘密】!! 也弄到妈咪很头痛~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回去~ 最后妈咪还是自己回去了~ 我就回我婆婆的家~ 想给我妈咪的话~ 其实我很内疚的~ 因为我知道妈咪很想我跟他回去的~ 可是我怕星期六没人载我回来kl.. 所以没回去了~ 一到家~下车~ 其实我很不得的你~ 要你一个人那么迟了回巴生~ 其实真的很不放心~ 加上你又一个女生~ 唉~ 还是跟妈咪你说对不起~ 不过我下个星期我会跟你回去~ 么么~


想对我最疼爱我的妈咪说的话~


其实~
从小以来我都很听从你对我说的话~
有时你对我说的做人道理~
的确我有在听~
但我却不会辜负你对我的疼爱~
当我有时在你面前不开心或哭泣时~
你都会逗我开心~
你都会安慰我~
我知道我要的东西你都会买给我~
有时当我见到你时我都会很开心~
因为你可以让我快乐的感觉~

有是当我们同在一起时~
你都会陪我聊心事~

有时当我们同在一起时~
你都会告诉我,我小时后的东西~
和你之前辛苦过的事情~【
【听了同时我们两个都在哭泣~伤心】

我喜欢你每天都在我身边陪这我~
因为我们就好像两姐妹一样可以一起同欢乐~

不管怎样~我都会一样陪在你身边听从你对我说的话~
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疼爱~
谢谢你教了我很多东西~
让我能了解~这世界上所有的东西~
谢谢你教了我~什么该做或不该做的东西~

每当,当我听一首歌时~
我都会想起你~
就是【温岚-同手同脚】<迟点我会update歌词上来>


你打来时我都会放这首歌~


当我每天不开心的时后或想念你的时候~


我都会听这首歌~


原因~我很想你陪在我身边陪我谈心事和逗我开心...






谢谢你一路来对我的疼爱~





我爱你!妈咪~


我和妈咪拍的照照~


其实今天我一边写的部落格~
一边写一边流眼泪ing...
因为我想念我家的老公和我家的妈咪~


euu always on my mine!!!







gud nitezz...
muackzzz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