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7/1/2010【做工+从妈咪家回来+老公来我家住】

今天一早就起身了~
瞒累的~
跟妈咪做工呀~
嘿嘿~
不过还好啦~
有妈咪工人帮忙~
所以我可以懒下~
不过也不错哟~
我帮一个顾客洗脸~
哈哈~
其实还瞒累的~
不过也很开心~
因为晚上我老公来找我鲁~
因他星期一就要去外面自己独立了~
所以在我家陪伴了我4天~
开心哟~
我一定会珍惜着4天的哦~

放工了~
就去外婆家~

skip~

8点晚上~
老公到了ktm咯~
妈咪就去载我老公鲁~
然后带我们去吃晚餐~
嘿嘿~

老公看到妈咪很害羞哟~
哈哈~
又不是第一次看了啦~
哈哈~
傻瓜~

吃饱了~
归家~
然后冲凉就陪我的老公咯~

安安鲁~
期待明天~
带老公去金河吃mum mum~sing k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