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

13/1/2010【我们的九个月+做工】

嘿~
本妞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鲁~
最近都很懒~
迟些才来部落格~
哈哈~
其实我是看戏看到太入神了~
所以~
没有更新~
blekzzz...

时间过的真快~
今天是我和我家的老公的九个月咯~
开心哟~
还有一个月就是亲情人节了~
呵呵~
很快~
有是新年的年初一~
爽~
嘿嘿~

说说今天的我~
今天9点多早上就起身鲁~
我家的她还在睡觉呢~
很猪哟~
么么~

一起身就准备~
然后跟妈咪去做工~
嘿嘿~
开心见到我的妈咪~
又可以跟她开玩笑了~
陪她去见顾客~
陪她去顾客家卖产品~
嘿嘿~
本来今天打算要回妈咪家的~
想想下~
还是下个星期才去~
因为~
下个星期日要陪妈咪去美容院的晚宴~
妈咪叫我要陪她去哟~
不然真的会令她失望~
所以我一定陪妈咪去呀~
嘿嘿~

T.T~
妈咪叫我陪她上她家~~
因星期六要帮我跟她的表哥【医生】约时间割双眼皮的~
其实我怕怕痛~
妈咪说不痛~
我说迟点才去弄~
不然眼睛会很肿~
哈哈~

8点多跟妈咪的朋友吃晚餐~
吃完了就归家咯~
嘿嘿~

回到去~
第一时间开电脑~
陪老公玩sdo~
哈哈~
惨咯~
一直输给她~
她真的很pro~
呵呵~

玩玩玩~
到10点多我才甘愿去冲凉~
啦啦啦啦啦~

继续看我的戏~
晚安咯~
么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