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11/01/2010【闷+等待着我的女人+担心我的女人+】

现在的我很闷~
也很担心我的她~
因他今天在外面独立~在外面做工了~
现在时间12.00...
怎么今天时间好像过的很慢?
等待着凌晨3点~
等待着我的她放工~
呵呵~
而我的她不知做工辛苦吗??
T.T
很心疼~
很担心~
不管我多累~
我还是等我的她放工~

今天的我~
一早就起身了~
因陪我的她~
时间过的很快~
在家的我~
想念着我家的老公~

下午时~
我很累呀~
也没心情上线~
看了戏就不看了~
很想睡觉~
老公就打给我~
说她到了做工的地方~
给我放心了下~
呵呵~

睡~睡~睡
睡到6点多了~
我的她在工作着了~
好不习惯她这个时间在做工~
之前做工时都是5点就放工了~
现在做这份工要凌晨3点才放工~
呜呜呜呜~
担心你呀~

今天怎么说~
还是担心我家的你~
我爱你~
老公~
等你放工哟~
么么~

安安~
么么~

没有评论: